流行包包,LV包,手提包,錢包,肩背包包,名牌包包,GUGGI,COCAH,百貨公司折扣,日系包包,輕便小包,少女包,流行高檔包,混搭風,隨性,明星包
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肩背包,商品類型,CHANEL,精品、珠寶、手錶的超值商品

CHANEL 經典雙C LOGO魚子醬牛皮鍊帶肩背包(黑.金鏈)
還有更多CHANEL,精品、珠寶、手錶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CHANEL 經典雙C LOGO魚子醬牛皮鍊帶肩背包(黑.金鏈)

CHANEL 經典雙C LOGO魚子醬牛皮鍊帶肩背包(黑.金鏈)

$9980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頂級羊皮新款菱格紋古銅金鍊COCO包(紅)

頂級羊皮2.55包

CHANEL 頂級羊皮新款菱格紋古銅金鍊COCO包(紅)

$13840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限量款經典菱格金鍊單寧COCO包

CHANEL 限量款經典菱格金鍊單寧COCO包

$64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全球限量經典菱格小羊皮雙金鍊COCO包/長夾組(灰藍色)

全球限量!卡爾拉格斐For Taipei

CHANEL 全球限量經典菱格小羊皮雙金鍊COCO包/長夾組(灰藍色)

$39980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菱格紋頂級牛皮金鍊MINI COCO包(香檳金)

CHANEL 經典菱格紋頂級牛皮金鍊MINI COCO包(香檳金)

$84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復刻2.55金鍊肩背COCO包(黑)

CHANEL 復刻2.55金鍊肩背COCO包(黑)

$15480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菱格小C LOGO小羊皮銀鍊手拿/斜背包(銀色)

CHANEL 經典菱格小C LOGO小羊皮銀鍊手拿/斜背包(銀色)

$6480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JUMBO系列小羊皮雙金鍊COCO包(粉膚色-30cm)

CHANEL JUMBO系列小羊皮雙金鍊COCO包(粉膚色-30cm)

$17120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雙C獨特蛇皮材質扣式鏈帶包(淺棕色)

送耶誕限量指甲油or 唇蜜(隨機)

CHANEL 經典雙C獨特蛇皮材質扣式鏈帶包(淺棕色)

$11990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專櫃新品復古款小香造型金屬釦金鍊肩背包(象牙白)

新款Boy CHANEL,現量一只

CHANEL 專櫃新品復古款小香造型金屬釦金鍊肩背包(象牙白)

$129600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Vernis系列造型漸層保齡球包(金)

送耶誕限量指甲油or 唇蜜(隨機)

CHANEL 經典Vernis系列造型漸層保齡球包(金)

$89999
[ 點我搶購]

CHANEL 經典荔枝牛皮銀鍊COCO肩背包(黑色)

CHANEL 經典荔枝牛皮銀鍊COCO肩背包(黑色)

$168900
[ 點我搶購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odsellyy 的頭像
    goodsellyy

    包包推薦王

    goodsel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